Erost

有人生来光芒万丈,
有人生来就为信仰,
有人生而为王。

你是星辰,也是荣耀,
你是叶修。

我的叶修

【all金】我真的只是个素人

  娱乐圈pa 

  爽文,ooc属于我 

 

 

  重返十八岁官博V:十八岁的大学校园生活会是什么样呢?是意气风发还是平平无奇?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大明星们的学院生活吧~@嘉德罗斯V_,@格瑞V_,@安迷修V_,@雷狮V_…… 

 

  看似平平淡淡的这个夏天,就因为这一条微博,炸了。 

 

 

  ——我不想重返十八岁但我想看他们重返十八岁——论坛 

   

  1L   楼主 

  靠靠靠姐妹们有没有人出来讨论!我知道还有一周才开播但是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看嘉德罗斯大人在学校的生活! 

 

  2L 

  只有我还在震惊嘛,先不说那些流量小花们,就最前面这四位……同框?我是不是还没醒? 

 

  3L 

  的确挺震撼的,不过据说这几位都曾在本次选址的ATO学院或多或少待过一段时间,可能是单纯的学院情结吧。 

 

  4L 

  唔姆,这样吗,怪不得啊。 

  我还在想我们骑士大人怎么就和雷狮参加了同一个节目/笑哭 

 

  9L 

  哈哈哈我记得安迷修是不是曾经还是风纪委员来着 

  雷狮演过不少校园剧里的不良少年吧 

  安迷修:雷狮!你又违反校规!在下区区风纪委员今天就要为校除害! 

 

  16L 

  哈哈哈哈我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 

 

  17L 

  这么说回来的话,嘉德罗斯和格瑞也没好到哪去吧 

  嘉德罗斯当年可是天天扒着格瑞吵 

 

  25L 

  说实话,在圈里看了这么多年,我见过黏上去蹭热度的,见过黏上去给人家招黑的,见过相互维持人设的 

  单方面黏着吵架的这还是第一次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单方面吵架好真实啊哈哈哈 

  可怜格瑞,明明是个金牌作曲家,为什么会被一个影帝演员天天追着@呢 

 

  40L 

  真的,格瑞的微博常年长草 

  谁敢想象我们瑞粉,去嘉德罗斯微博的次数比去格瑞的还多 

 

  41L 

  楼上+1,要不是怕被误会粉籍不保,我一定要把特别关注送给嘉德罗斯哈哈哈 

 

  47L 

  拜嘉影帝所赐,明明是幕后的格瑞作曲人,仿佛一个流量明星一般活在了聚光灯下/笑哭 

 

  52L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有没有看到!! 

 

  56L 

  靠?节目组这波真是……干得漂亮? 

  我可以我可以!!据说ATO大学全是帅哥美女人人大佬啊!!! 

 

  58L 

  我也!! 

  ATO大学!我梦中情学啊!!!里面大佬多到数都数不过来! 

 

  62L 

  给大家伙泼盆冷水,ATO的人注定是国家栋梁,不是那种求流量的,就算你们有心捧人家,人家可能一不愿意。 

  但是我也好激动啊!!!哪怕只是给这些我这辈子注定接触不到的大佬投个票我都高兴啊啊啊!! 

 

  70L 

  等等等等……可怜可怜刚删了微博的可怜人,发生了什么? 

 

  72L 

  姐妹不谢 

  转自 重返十八岁官博V:众所周知,本次选址ATO大学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校,明星们遇到的同学自然也不是等闲之辈,素人们都是宝藏!期待你来发现并pick你喜欢的素人哟~ 

 

  76L 

  什么什么!!也就是说,我可以看到各大学神还能应援打卡甚至集资送他们出道是吗!!! 

 

  79L 

  理智分析一下的话,节目组打了一手好牌。 

  把学神送出道这个嚎头就吸了一大波学生粉,在加上ATO大学却是校风正的没话说,大概不会有招黑的黑料,就算真出道也放心,同时这四大顶流两两都是不和人设,那些流量小花们估计这次还得下场跟那些过度优秀的素人们撕流量…… 

  这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有看点啊。 

 

  82L 

  ……我被79L吓傻了,这么说的话,这是部什么神作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参赛者关系到节目本身,从正能量到我们想吃的瓜应有尽有好嘛!! 

  我追爆它!!! 

 

  85L 

  呜呜呜为什么还有三天啊,我等不及了我要看我现在就要看到男神们上学!!! 

 

  …… 

 

  102L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这一天!! 

  姐妹们!! 

  还有三分钟开播,你们到了吗——!! 

 

  103L 

  我已经守了十分钟了 

 

  104L 

  +1 

  

  105L 

  +2 

 

  …… 

 

  109L 

  啊啊啊我看到开头了! 

  片头曲我吹爆!骑士大人的声音好好听好温柔!! 

  我真是一秒回到大学生涯,仿佛在看学生会会长讲话www! 

 

  110L 

  这个曲风…… 

  没错又是格瑞老师的吧。 

 

  111L 

  我看到学校了!这什么土豪学院!哥特式城堡一样的图书馆是真的吗我好喜欢! 

 

  112L 

  不行我不能再呆在论坛了!一会见各位我要专心追剧!! 

 

 

 

 

  “那么亲爱的观众们,还有我们的新同学,”主持人看着众明星笑着开口,“从今天开始,大家就要重返十八岁,开始一周的大学生活啦,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的天ATO校服好好看!配上这几位明星的脸……绝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舔屏幕」 

   

  「屏幕脏了!脏了当然要舔!」 

 

  「www我爱」 

 

  “有。”嘉德罗斯开口:“我今年十七。” 

  主持人:…… 

 

  「哈哈哈哈嘉嘉真是太可以了!」 

 

  「十七可还行23333~」 

 

  「众人:重返十八岁」 

 

  「嘉德罗斯:提前体验十八岁」 

   

  「提前体验是什么鬼了啦!」 

 

  “还有,除了我们这几个跳级的,正常人十八应该考不到这儿吧?” 

  主持人:“呃……” 

 

  「啊?十八上大学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ATO学子表示,这儿大一入学前有一年半强制性的休假啦,可以旅行兼职自学创业,还要填一堆报告总结来着」 

 

  「强制休假……我酸了」 

 

  「只有我想不到,没有ATO做不到……」 

 

  “呃……同学!”主持人还在尴尬着,恍然眼前晃过一个金发的年轻人,看上去活力十足,“对,就是你,我们是重返十八岁节目组,过来一下好吗?” 

  “啊?”金被喊到名字的时候愣了一下,还是乖乖过来了,“你好,我叫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少年笑的开朗阳光,一瞬间像是天上的星星藏进了他的眸子里。 

 

  「我的天这个少年好暖啊……!」 

 

  「呜呜呜是我最爱的一款!天使!是天使!!!」 

 

  「他好治愈真的,我快被暖炸了!」 

 

  「这是谁!上面那位ATO大学的!这哪个天使啊!!!!」 

 

  “倒是没什么需要帮忙的啦,但还是谢谢你,我们正在录制节目,要和大家打个招呼吗?” 

  “欸?录节目?那……大家好啊!我叫金!”金毫不吝啬的附上一个甜甜的笑,“虽然我看不到你们,但你们肯定能看到我啦!” 

  “嗯……你们应该是要去教学楼上课吧?” 

  “那个,”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既然你们不需要我帮忙,能不能……帮我带个路?” 

 

 

  

随手开坑,后续看反响。

因为昨天又被锋芒3热度打击到所以莫得更新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雷狮性格分析太难写啦qwq

但是就真的还蛮难过的

我很早之前就说过,我写文不是为了热度

但我发文就是为了热度和反响

我在网课,开摄像头写手稿,如果不是为了找同好,不是为了参与感,我为什么要再把它弄到手机上。

所以在我说完我坑品不错会填之后就开始放心白嫖的人还是真的不喜欢

我第一次混圈第一篇文有八十热度,说完不坑之后就只有二十?

反正还是挺丧的

希望喜欢我文风的小可爱点一下喜欢推荐评论嘛

不喜欢的可以提意见阿霜会改的嘛

最后的最后,谢谢听我发完牢骚的小可爱,阿霜一如既往的喜欢你们

比心~


评论(88)

热度(10262)

  1. 共10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