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t

有人生来光芒万丈,
有人生来就为信仰,
有人生而为王。

你是星辰,也是荣耀,
你是叶修。

我的叶修

【all金】我真的只是个素人(2)

  娱乐圈pa 

 

  爽文,ooc属于我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 

 

  「人家都是“节目组我来给你带路吧!”这个小哥哥“节目组你给我带个路吧!”」 

 

  「23333你给我带个路~」 

 

  「哈哈哈难道小哥哥莫不是个假学生」 

 

  「天使+有点迷糊的小路痴属性我喜!」 

 

  「前面的姐妹清醒一点,在自己学校迷路真的是一点小路痴的问题吗?」 

 

  「像极了一只找不到路的崽崽!崽崽来妈妈怀里!」 

 

  “没办法啊,”看着忍俊不禁的主持人,金耷拉下嘴角,一脸无奈:“这学校实在太大了嘛!迷路也只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吧?” 

 

  「哈哈哈越说越没底气的金小可爱」 

 

  「金:一个小路痴在自家学校找不到路也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叭?」 

 

  「这个叭有被萌到!」 

 

  「不是……虽然但是我们不是来看明星的吗?这怎么就被一个素人抢镜了?还迷路,别故意的吧?」 

 

  「不是下一个」 

 

  「下一个+1」 

 

  「素人怎么了?节目组早就说会跟素人接触还会打榜了,不喜别看啊」 

 

  「不是……素人?就算这是素人,这能是普通的素人吗?你也不看看这是在哪?」 

 

  「ATO大学的素人,那能叫素人吗?那叫大佬学神!」 

 

  「你别说,除了这四个从ATO出来的顶流,其他小花们可能真连ATO随便一个素人都不如。」 

 

  「你家学神迷路啊?看时间这都得上课了吧?天天迟到,好一个日常迷路的学神呵呵」 

 

  「阴阳怪气退散,保护我方金宝!」 

 

  「保护+1」 

 

  「保护+2」 

   

  「早不迷路晚不迷路偏偏今天?这你们也信?」 

 

  「上面的酸了就直说」 

 

  “咳咳,”主持人看不到弹幕,但他才也能猜到观众们对这个素人的热情,“那么金同学,我们可是刚到学校的节目组啊?你怎么就觉得我们认路?”认路当然是认的,但这个男生实在太可爱,哪怕不是为了观众,主持人也很想逗逗他。 

  “啊?你们不认路啊?”金完全忘了上一秒人家还“不需要你的帮助”,皱眉苦练的看了众人一圈,却突然眉开眼笑:“你不认路没关系呀,格瑞认路的!” 

  “刚刚都没注意,原来格瑞你也在这啊!”众人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金就已经朝格瑞扑了过去。 

  “嗯。”格瑞再自然不过的接住他,“来录节目。” 

  “我跟你们讲啊格瑞很厉害的!他原来就是ATO的学生,还是第二名呢!跟着他走一定不会迷路的!” 

 

  「???我眼睛花了?我好像看到了高冷作曲人没有把这位投怀送抱的甩开反而?抱了?抱了?!!!」 

 

  「我记得格瑞男神不是出了名的冰山???」 

 

  「本瑞粉表示震惊」 

 

  「我竟然不知道该酸谁」 

 

  「神™投怀送抱」 

 

  「这两个人好像很熟的样子?是同学?」 

 

  「格瑞已经毕业两年了,这是哪门子同学,单方面认定的同学吧」 

 

  「楼上收收一身酸味吧,你家单方面认定的同学会接住扑过来的你?那可是格瑞啊」 

 

  「等等,就我在意格瑞曾经是ATO第二?」 

 

  「我比较在意为什么和格瑞差了两届的金记得那么清楚格瑞的成绩呢/姨母笑」 

 

  「确认过眼神,楼上的是姐妹」 

 

  「哈哈哈哈我比较在意ATO第二的优势就是不会迷路嘛哈哈哈哈,看看金这个骄傲的样子」 

 

  「金:想不到吧,我的朋友格瑞是不会迷路的ATO第二!(骄傲)」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是想笑死我嘛不会迷路的第二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学校怎么样?”格瑞把人接住之后也没放开,任凭金挂在自己身上。 

  “还好吧,就是又迷路了,原来好不容易才记清楚的呢”金显得有点委屈,“好歹我也是在这呆了三年,没想到一转眼就全忘干净了。” 

  “原来呆过三年?”主持人很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个素人身上的爆点,“难不成金小同学这是第二次考上ATO大学了吗?” 

  “那倒也不是啦,其实我本来是跟格瑞他们一届的,后来大三的时候去国外当了半年交换生,回来又去了研究所那边做科研,结果——”他气冲冲的向格瑞抱怨: 

  “结果丹尼尔他竟然非要我重读!说什么‘方得始终’,让我从大一开始读啊啊啊啊啊!本来我只剩一年就可以毕业的!” 

  “所以你在上大一的课?”格瑞看了他一眼,“那倒也不至于,大四的毕业论文上个月刚过,研究所的研究报告足以把我硕博一起搞定,所以,” 

  “我没事干了。” 

 

  「这个信息量略大啊……」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批发膝盖」 

 

  「先给我来一沓!」 

 

  「我就想知道,楼上那个说假迟到伪学神的,脸疼吗?」 

 

  「见过送钱的,没见过送脸挨打的呵呵」 

  

  “所以格瑞老师和金是大学同窗啊,看上去大学时代你们关系很好?”一个长的清纯唯美的小明星忍不住开口,真是的,本来给自己的镜头就不多,一会分镜了肯定观众也是先看那四位,结果这时候竟然来了一个素人抢镜头! 

  “也不能说大学时代我们关系很好吧……” 

  “也是,金和格瑞老师性格完全不一样呢。” 

  “不是啊,”金看着莫名其妙打断他说话的女生,“我是说,不能说我们大学时代关系很好,我们一直关系很好啊!” 

  “我跟格瑞是发小,从小学就一路同窗过来的。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嗯,关系很好。”格瑞连眼神都没往那边撇,只是淡淡的应了金的话。 

 

  「发小……」 

 

  「我的天好有爱的设定啊!!幼驯染什么的!!!」 

 

  「那个叫徐瑶的怎么回事?这挑拨的手段有点低级吧?」 

 

  「断章取义算什么啊,还性格不一样,要是找到一个和格瑞老师性格一样的才关系不好吧。」 

 

  「我们瑶瑶姐姐怎么了?这不是合理猜测吗?」 

 

  「就是就是,谁家冰山和太阳一起啊,这猜测没毛病吧?上面无脑黑什么啊??」 

 

  「无脑黑?你们瞎了?谁无脑粉还不一定呢。」 

 

  “格瑞等放学跟我去吃饭吧?我记得你喜欢吃寒冰湖旁边那家店做的炒菜来着是吧是吧?” 

  “吃饭?去吃烧烤啊,再来杯啤酒。”雷狮在一帮插话。 

  “格瑞什么时候喝过酒啊!” 

  “我喝啊。” 

  你喝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雷粉在否?原来雷狮端的是自来熟人设吗??」 

 

  「讲个笑话  自来熟好说话 雷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被笑到」 

 

  「雷狮很挑的,原来电影庆功宴都不参加就嫌弃菜不好吃,导演说重新换一家,他给了一句“不必”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这种上赶着被邀请的还是第一次哦~」 

 

  「哈哈哈哈走的那次是不是还被偷拍到在大排档吃烤串(笑哭),雷狮是真的很爱这个了」 

 

  “你就没什么跟我说的?渣渣。”嘉德罗斯看着他和格瑞谈笑甚欢,终于忍不住开口。 

  “你喊谁渣渣呢!”金气呼呼的朝他喊,“我和你说什么!要不是你把格瑞扯走不让他帮我预习,我就能在走之前写完毕业报告了!何必再在这里呆四年!” 

  “不就是预习吗?你找我啊?我可是第一……难道还比不上他吗”最后一句话的声音几乎低到听不见。 

  “嘉德罗斯你幼不幼稚?我和你还能补习?吵架比我补习的时间都长。” 

  “金同学,嘉德罗斯前辈只是脾气不太好,但是你不能这么说他的。”眼看着镜头全给了金这一个素人,另一位男明星也跟着开口。他长的不错,看上去也是开朗活波的款,只是比上金就差太多了。 

  “同学叙旧,有你什么事?”先开口的是眼神不善的嘉德罗斯: 

  “闭嘴,一边呆着去,虫子。” 

 

  「暖男格瑞,自来熟雷狮,幼稚鬼嘉德罗斯,男神们抬脚,扫人设」 

 

  「哈哈哈哈这个节目太美妙了!」 

 

  「楼上的醒醒,看不见小太阳是怎么骂人的嘛,美妙的只有这个素人而已」 

 

  「楼上的,我想……」 

 

  「修罗场是真的很有趣嘻嘻嘻」 

 

  “你可能没法请老同学吃饭了,金。”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丹尼尔老师!” 

  “丹尼尔先生,辛苦你来接我们一趟了。”主持人这句话说的战战兢兢,这位ATO代理校长可不是什么等闲之辈。 

  “ATO的新生们,你们好。”丹尼尔笑着和他们打了个招呼,“首先,我代表这所学校欢迎你们。既然到了这所学校,那么就必须遵守它的规则,违反者扣学分,严重的甚至退学,我想,你们也不希望节目录到一半就被迫退学吧。” 

  “雷狮,是不是?” 

  “切,”雷狮耸了耸肩,“大爷我学分够用——对啊,丹尼尔,我学生卡还能用吗?” 

  “你觉得能用对其他人公平吗?”丹尼尔无情的打破了他的希望,“学生卡能用,但学分会被暂时冻结,你们到这里的第一天,正赶上ATO周末休假,就是要想办法赚够吃饭住宿的学分,否则连日常生活都维持不了。” 

  “金,反正你也没什么课业,就干脆给他们当个导游吧。” 

  “不过你只能自己消耗自己的学分,拒绝援助,或者你可以选择把学分一并冻结,去和他们一起从零开始。” 

  “我选择和他们一起开始!”金毫不犹豫的做好决定,“格瑞,让我们一起去赚学分吧!” 

  “好。” 






看反响跟后续

素人1是十八小时212热度

那下一篇就热度破250更新


妈呀热度增加好快

那就每再多一百热度加更1000字

截止到我把下一篇写完不是下一次更文哦是我把下一篇写完


有被吓到

今天换个马甲还有更新,所以双更素人就算了叭

我放个准话明天一定更新我保证

再不更新我就更不完了我的天

让我康一眼第二个千字加更能不能满足

不管我什么时候写完,截止明天发文,只要热度够第二个千字我就码(妈呀我为什么要迫害自己


好的我知道你们做到了但请继续夸我,每次重新点开lof发现有新的喜欢推荐评论我都又有了更新的动力好嘛好嘛!(试图仗着你们可爱并且喜欢我无理取闹

以及谢谢大家明天的更新会解锁新人物,这是真all金嗯嗯(确信)


好啦我知道我需要多写五千字啦!谁还没有个玩脱的时候呢!(气fufu)

先稍微截止一下,哪怕是五千加更我也保证会写完的啦!

但是请不要停止你们的红心蓝手,要不然阿霜会莫得码字的动力的嘛QAQ啾咪


 

 

   

  

评论(105)

热度(8331)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