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t

有人生来光芒万丈,
有人生来就为信仰,
有人生而为王。

你是星辰,也是荣耀,
你是叶修。

我的叶修

论得失——一个寒假我失去了什么

这是我遇到的最长的一个假期。 

原来我六点准时起床,现在我七点还在睡。 

原来我作业在学校就能写完,现在我甚至有事要等明天。 

原来上课我恨不得把老师说得每一句话都记下,现在我一节课就只有三四句。 

原来我一天手机用一小时,现在我可以用九小时十小时都正常。 

 

我丢失了什么? 

自律。 

努力。 

规律作息。 

 

可我玩手机不止是打游戏,我在lof上注了号,一个月写了五十篇文章。 

我笔下有了好多故事,十几万字大概差不多。 

我解锁了好多新文体,有了好多新朋友。 

我会做手帐,会拼贴了。 

我可以煮奶茶,可以烤蛋挞。 

 

我觉得我收获的,远比我失去的多。 

 

我更快乐了,也更轻松了。 

我经历过百粉,也有过不破十的热度。 

我觉得,我可以宠辱不惊。 

 

我的成绩不如先前了,但我不后悔。 

害,我失去了什么? 

我失去了好多,失去了先前的优秀。 

 

我成绩不如先前,但我可以更努力。 

我各种技能被get,我也不会再放弃。 

 

我收获了什么? 

我收获了成长。 

 

我可以优秀。 

也可以更优秀。 

 

我会加油。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