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t

有人生来光芒万丈,
有人生来就为信仰,
有人生而为王。

你是星辰,也是荣耀,
你是叶修。

我的叶修

T:有没有弄丢过什么重要的人?

有。

七八岁的时候,有个好朋友。

我们都是被孤立的,所以就同病相怜了嘛。

那年元旦她演了个节目,人缘稍微好了点,我就说你别来找我了,她们不待见我。

当时我是真的怕她因为和我玩又被孤立,或许还有一点点自卑,觉得我已经配不上她了。

后来下课我们去接水,那个时候热水都在暖瓶里,不多,她跟我说“我在你杯子里倒了热水”(因为我胃不好还抢不到),刚说完就被别人拽走了,她回头看我,我听见一句“你和她说什么”,所以我没开口,我只是笑了笑。

那是最后一次见面。

后来她死了。

心脏病。

她住院的时候我哭的跟疯子一样,我们老师被吓到了,她死了一年才告诉我。

“反正她死了一年了,你伤心也没用了。”老师是这么说的。



怎么说呢,就是后悔。

我tm为什么没有开口说谢谢,为什么只笑了笑!

明明开口就能说出口的谢谢,我为什么没说!!!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