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t

有人生来光芒万丈,
有人生来就为信仰,
有人生而为王。

你是星辰,也是荣耀,
你是叶修。

我的叶修

我回来了!阿霜又来啦!

这次是介词!我觉得这个考的比较多吧,反正我经常错,尤其是那种表面接触不接触什么的,就容易混。

然后做个预告虽然也没几个人看:明天晚上我会发中考难点词汇,就是那种英语书后面按开头字母有但是按单元莫得的!以及附带的听力文件涉及的和常考的词意推测中的,阿霜现在已经把四年的英语书都翻出来了,还有好久好久之前的一大摞各种试卷,明天至少把AB开头的搞定吧,感兴趣的可以期待一下!

我不敢说自己整理的有多全,但是我会很认真!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所以大家要认真学习哦!中考加油!

我们最棒啦(/≧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