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t

有人生来光芒万丈,
有人生来就为信仰,
有人生而为王。

你是星辰,也是荣耀,
你是叶修。

我的叶修

百粉抽奖

占tag致歉。


我回来啦!一周终于结束啦!!!!!

阿霜百粉惹QwQ! 

非常非常开心! 

好像我开学前一天就已经百粉了,不过是在晚上十一点多将近十二点,然后为了早起我十点半就睡了,所以没看到真可惜QAQ! 

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那么接下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搞抽奖啊。 

 

百粉的话我是拿了十篇点文预计,可能会还的挺慢的,我尽量快点写,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认认真真把质量搞上去是吧。 

介于我开了两个圈子,就一个圈子五篇吧。 

 

【食物语】: 

1.万字长篇 

我会去数一数,找评论最多的那个小伙伴点空桑校园CP,写一个万字以上的小长篇。 

(毕竟阿霜很看重评论,我觉得这是当下最真实的反馈,涉及到我以后的修正和剧情变化,这个最多也不止是条数,包括比较长的点评和建议都要考虑加分,我会尽最大可能公平公正。) 

2.点梗 

粉丝区抽三位小可爱点梗,规矩还是上次那样咯,新来的小可爱可以去德符的生死时速抽奖事项看一下。

3.指定CP 

最后抽一位在本篇下评论的小可爱写最喜欢的食物语CP,规则依然同点梗一样,不清楚的点开去看。 

 

【全职高手】: 

1.三选一更新 

评论区抽两位小可爱,在〔非典型玛丽苏〕、〔山河表里番外〕、〔全职聊天体〕里任选其一,我会更新。 

2.点梗 

粉丝区抽三位小可爱点梗。 

3.下一篇长篇我开什么题材呢? 

有想法的可以评论,我看点赞数加上自己的风格喜好相加绝对叭。 


许下的文要等到暑假!!!要中考!!!

非常抱歉!!!


就一天假还有好多作业可能这周莫得文咯,五一小长假我试试看能不能写。


开奖也在五一吧,最近有点忙。




评论(17)

热度(14)